一般浮潛與優質浮潛差異
差異與問題解說


1.一般浮潛合團常遇到問題,與不認識的人湊人數到最大極限10人或更多,當該團有人不適應水性時必須全部人員一起上岸,結束此浮潛。

2.優質浮潛,不與不認的人湊團,一個教練就只帶私人專屬浮潛客人,超過10人以上會有2位教練陪同,當該團有人不適水性時上岸後其他人員可選擇陪同或是繼續浮潛至結束。

PS:相對的教練拖帶人數越低安全性越高,教練生物解說也比較都聽得到喔。

3.一般浮潛一趟行程約1小時左右包括(換裝,教學,)實際浮潛時間約20~30分鐘結束。

PS:教學適應時間約在10~15分鐘,時間內必須適應水性如沒辦法適應的話就要在岸上放棄浮潛。

4.優質浮潛針對愛玩水客人保證浮潛時間超過50分,不包括(教學,換裝)一趟行程大約時間約2個半小時(個人身體狀況除外)

PS:教學時我們的教練都會有耐心的教導你/妳們直到不怕水性可以浮潛。

5.優質浮潛貼心服務(浮潛後提供每位浮潛客人一瓶小水解渴喔)

優質浮潛特色說明


1.不與不認的人湊團,一個教練就只帶私人專屬浮潛客人,超過10人以上會有2位教練陪同,當該團有人不適水性時上岸後其他人員可選擇陪同或是繼續浮潛至結束。

2.針對愛玩水客人保證浮潛時間超過50分,不包括(教學,換裝)一趟行程大約時間2個半小時(個人身體狀況除外)

3.教學時我們的教練會有耐心的教導你/妳們直到不怕水性可以浮潛。

4.浮潛店提供浮潛裝備(蛙鏡/近視蛙鏡200~700度,水母衣,朔溪鞋,救生衣)

5.免費拍照(使用潛水專用相機TG-4)以上配備相機。

貼心服務: 上岸後都會給客人一瓶小水解渴喔。

浮潛行前須知

1.凡患有心臟病,高(低)血壓者,癲癇症,氣喘等疾病,或是孕婦及身體不適者,不適合參加本活動。

2.飲用含酒精成分飲料後,不得從事本活動。

3.請勿隨意觸碰海洋生物,如綠蠵龜,珊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