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間帶解說

歡迎您蒞臨參加,保證不虛此行,讓您小琉球之旅,留下永難忘懷回憶!



珊瑚礁島|解說


1.禁止攜帶魚網、撿拾貝殼、海沙、採集生物、亂丟垃圾。
2.未經解說員指導、請勿碰觸生物以免造成您、我的傷害。
3.如遇保育類或稀有動物、我們有權力禁止您攝影或錄影。
4.吸菸者請於無人處或下風處吸菸,嚴禁在人群中吸菸,勿亂丟菸蒂。
5.在夜間導覽時如遇敏感生物、我們有權力禁止您使用閃光燈拍照與照明用具的使用、以避免傷害生物。
6.生態導覽活動是屬於團體行動、請旅人在集合時間上及活動過程中、配合解說員的指導、遵守活動秩序 以免造成團員抱怨。



10.因生態活動時間較長、顧及體力及安全性、11歲以下小朋友與年長者不適合參加。
12.參加套裝行程可在訂房時,詢問當天生態活動時間,避免來晚錯過導覽。
個人因素,無法配合生態導覽時間,無法退費。
* 如經勸導仍不遵守者,我們有權力阻止或要求退房。
* 若無法遵守訂定之規則者、對生態無興趣者、時間無法配合者、請勿訂房。

7.小琉球 道路狹窄為了您的安全及生物安全、在進行夜間活動騎機車時請勿並排、限速30內保持適當行車距離、並請勿開遠燈。
8.為維護您的旅遊品質、生態導覽僅限入住於|杉福海灣|的旅客朋友參加。
9.參加潮間帶生態導覽活動須具備、不怕水、不怕黑及不怕累的條件。